免责声明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5-01-14 11:01:33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 

    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、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,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,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。
    1.
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。

    2.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。
    3.
凡本网注明来源:XXX(非北京中职联信息技术研究院)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,请与本网联系

    4.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栏目中的任意内容。您在本站发表的作品,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。
    5.
本站言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文责作者自负。

 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北京中职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京ICP备15002187号
访问统计